支原体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原体
喝少量红酒于健康有利
时间:2008-01-31 点击:
美国印第安纳州的一份研究杂志近日刊发了一则令葡萄酒爱好者振奋的研究结果,喝红葡萄酒的人通常比只喝啤酒和雪碧的人更有利于聪明和健康。

这项研究结果是从363名丹麦男性和330名丹麦女性身上得出的。这些参加试验的人年龄在29岁34岁之间。结果发现饮用红酒的人更聪明、教育程度和收入也更高。

过去,专家们一直把喝红酒的益处归于它对生理造成的种种好处,喝少量的红酒对血液循环有益,而且还可以通过减低压力预防心脏病。此外,红酒还可以减少中风、消化系统的癌症以及肺癌。



打印〗 ┊ 〖关闭
快速通道
提问快速通道
快速通道
相关文章
支原体 的相关文章
  • 立即咨询
  • 网上预约 免专家挂号费
  • QQ在线医生 399292091
  • 免费咨询热线 800-8574-879
虹桥男科